我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载体,引导帮助学生锻炼强健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3日下午,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14、15级学生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在健康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组织下,趣味运动会现场井然有序,顺利进行。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是4×100水果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跑(100米)、水果捞、撕名牌。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赛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展现了青春的速度与激情、配合中的默契、团结中的互助和运动中的活力。虽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天空下起了下雨,但是也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最后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康复治疗学15级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康复治疗学14(2)班获得了亚军,康复治疗学14(1)班获得了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