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15 点击数: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委宣传部、南方网决定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根据《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现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组织学生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1、 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

2、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3、 其他全日制在校生自愿参加

二、 活动形式

网络答题知识竞赛。

三、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9日12:00前。

四、 活动说明详看《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请各班团支书做好组织工作,6月9日前将参赛学生名单汇总发送至黄克川邮箱:2077718326@qq.com,如有疑问,请联系钱老师13411180007。

附件: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2016年5月15日

健康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