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奖学金颁发以及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若青春不曾放肆,老来何以说当年

2017年12月13日,香港药食同源学会、香港中药学会、广东药科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颁奖仪式与广东省光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健康创新创业中心、海峡两岸康复医学教育资源中心会员单位揭牌仪式在广东药科大学赤岗校区临床医学院楼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健康学院院长李卫东教授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香港与内地的嘉宾和领导,接着陆续请出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教授,香港校友会会长徐锦全博士,香港药食同源学会副会长杨飞义先生等致辞。

进行了各会员单位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后,为健康学院与中药学院部分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并请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奖学金颁发后,香港药食同源学会理事冼海飞先生进行了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请仪式。会议结束后,各领导及嘉宾陆续到临医楼三楼参观实验室与进行简餐。

本次大会的标语为“如果青春不曾放肆,老来何以话说当年”,这句标语写出了大会的主题,也激励着人心。相信经过本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大健康行业的了解,提升了积极性,会促发更多同学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以及加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努力为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出力。

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