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张红星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重要报告。

各位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盛况,报告立足“新时代”,凝聚“新思想”,关注“新矛盾”,引领“新目标”,振奋人心,意义深远。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结束,教工党员纷纷交上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党总支刘雨文副书记在心得中提到,作为我们高校教师,要培根铸魂育新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学过程中,将课程思政融入课程之中,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各位党员都明确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二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