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张红星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11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和健康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红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邀请了学生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本次会议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张红星同志先系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根据学院实际,部署了教工党支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到一起进行专章阐述,作出一体化部署,重视之高、篇幅之大、内涵之深前所未有,为高校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指引。

作为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我们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培根铸魂。

经过深入学习,健康学院李国标院长作出重要指示,党员教师纷纷在会议上结合个人学习和实习工作进行激情洋溢的发言,健康学院刘雨文书记进行高屋建瓴的总结,结合广东药科大学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务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务必贯彻到育人的全过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练成思政因素融入课堂教学,真正做到多学科有效融合,学思践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