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锻炼,凝聚你我——记火炉山森林公园班集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响应走出寝室、走出课室、阳光锻炼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也给我们自己的大学留下美好的回忆,康复治疗学13(2)班于11月1日举行了登高火炉山的班集体活动。美好的相约,风雨无阻,寒风细雨并没有阻挡集体活动的如期举行,也没有削弱同学们出行的兴致。同学们按约定的时间乘公交车到达目的地之后,在班长和活动组成员的带领下,排成长队陈形从南门山脚徒步登山顶——白架顶。一路而上,在行进的过程中,天空微露淡蓝的晴,同学们更加兴致昂扬了。过了半山腰,同学们量力而行,“兵分两路”,大部分同学放弃了沿石阶而上,选择了攀爬山路,去体验登高与挑战自我的乐趣,攀爬过程中,你牵我,我拉你,时而歇歇,时而逗逗笑,其乐融融,忘却了登高的累;而另外一小部分沿石阶而上,也别有一番风味,他们一路上走走停停,时而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并拍照留念,时而有同学讲一些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后,两路人马在山顶上汇合。在山顶,我们分享了各自带来的美食,各种嬉闹,各种拍照,笑声回荡在山间。

通过这样的一次班集体活动,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了互助互爱的班集体的温馨,让青春在美好的相约中绽放。

(图1:行进中的我们)

(图2:有爱的班集体)

康复治疗学13(2) 邱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