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迎新晚会-we are together !

作者: 时间:2015-11-06 点击数:

2015年10月31日下午,广东药学院健康学院We are together主题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媒体室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晚会旨在促进健康学院15级新生相互认识,活跃健康学院气氛,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健康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便开始紧张忙碌地投入到布置迎接晚会的布置现场,展现了健康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的开始,播放14届师兄师姐讲话的温馨视频,拉开了主题晚会的序幕。

晚会的精彩部分,师兄的卖力演唱迎来阵阵掌声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继而开始玩游戏,各种搞笑、有创意的游戏不仅将大家逗得开怀大笑,更促进了健康人的关系。最后全体大合唱《奔跑》和拍照留念,快乐、难忘的迎新接近尾声了。

通过这次主题晚会,15届新生也能感受到健康大家庭的温暖,找到归属感!同时健康团委将晚会顺利举报,也早紧紧凝聚。健康学院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团结向前迈进。

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卢志炜

2015年11月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