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健康 启航梦想 健康学院2016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6-01-03 点击数:

和谐健康 启航梦想 健康学院2016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12月29号晚,健康学院2016迎新晚会于赤岗校区学生食堂4楼礼堂成功举办。本次迎新晚会以“和谐健康 启航梦想”为主题,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师生,学生处、教务处、赤岗校区办等部门领导,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教师代表,健康学院全体师生,以及赤岗校区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

迎新晚会在一组展示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康复治疗学13(2)班表演歌舞剧《青春活力》中来开帷幕,健康学院从建院至今走过了四个年头,拥有了完整的四个年级的学生,这样的一台晚会也以别样的方式庆祝着这种完整。迎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康复治疗学14(1)班同学温情演绎的《无人之境》,阐释了这个大家庭中是温暖的,自由的,欢乐的;

当《小幸运》的歌声缓缓响起,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的同学们用手语的方式让我们明白有些爱要用心去体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父亲渐渐老去,康复治疗学13(1)班同学表演的舞台剧《父亲》让我们忆起了与父亲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懂得了去感恩;康复治疗学15级曾璐璐同学用她别样的方式演奏了《红豆》,让你慢慢品味“等到所有风景都看透,你是否会陪我看细水长流”的意境;

康复治疗学13(2)班 《特别的蝴蝶》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让我们看到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康复治疗学15级同学表演《We are hot》融合了不同的音乐风格,表达了对自由的渴望;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同学带来的小品《潜伏》诠释了生活充满着变数;康复治疗学13(1)班的《TF Girls》主要讲述了这个组合成星之路的艰辛与欢笑;即将毕业的大四师兄一首《闪亮的日子》唱出了他的大学生活那段闪亮的时光,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也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美好的祝愿和期待;康复治疗学14(1)表演的《我的治疗师之路》道出了康复治疗师在成长之路上的迷茫与希望;

附属第一医院的《舞动时刻》和康复治疗学14(2)班的《Let's get wet》带你体验了一把舞动旋律的美妙。

最后,老师们表演的《我爱你中国》和《东方之珠》把正常晚会推向了高潮,惊艳了全场,激起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回首往事,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共同祝福健康学院的明天更加和谐美好,让我们携手共进,启航我们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