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关向东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2018820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健康学院主办、广东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健力园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盛世健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协办。

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研讨会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多位专家。会上大家积极围绕专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及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对建立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资源平台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赞成成立共享平台专家委员会对平台建设提出专业性指导,让平台更好为全国各个院校教学及产学研工作提供服务。

会议期间大家参观了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各种专业实验室,亲自体现了各种最新的健康管理技术和设备,还亲自经历了营养、运动、脊柱保健等专业课程的教学过程,参会专家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和组织专业和到位,收益颇丰。

 

各专家学者在会上交流

 

饮食课上分组讨论学习

 

来自香港的Lawernce教练利用工具进行力量训练、平衡训练、筋膜训练、本体训练等训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