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张红星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2023年1229日下午,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赤岗校区公共卫生学院315会议室隆重召开。健康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李国标同志主持,分为14项议程

经过精心筹备,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新荣同志代表健康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向未来,勇往直前建新功,以人民

健康为中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健康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健康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广东药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健康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努力推进大健康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报告规划了学院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大健康专业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健康中国”战略而努力奋斗。大会审议通过了健康学院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李国标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并获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大会根据选举办法,依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由何新荣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新一届健康学院党委讨论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并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