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王晓玉老师在教学创新比赛中屡获佳绩

作者:王晓玉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


   111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王晓玉老师喜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自2019年创办,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2



114日,我院王晓玉老师在由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主办,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医药教师发展专委会等承办的广东省医药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中级组一等奖。


比赛获奖不仅是对我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肯定,也是对我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成果的展示。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发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的导向和示范辐射作用,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