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晓玉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月9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论坛暨"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健康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陈燕婷、何芳莹万炜欣三位同学组成医路寻康”队,在李国标、王晓玉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经过与中国药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来自全国71所高校72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我校“医路寻康”队最终斩获等奖


同时举行的还有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论文评比,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选送的毕业论文获得等奖项(钟晓彬《正念训练对大学生睡眠质量的干预研究》、罗雯丹《节奏型和舒缓型音乐改善大学生焦虑抑郁和失眠》)。

本次大赛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疾病与健康管理分会、上海市医学伦理学会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联盟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健康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长效机制,以比赛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内涵发展建设,形成了新文科背景下育人新模式,为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广药大人的风采和水平